2007-11-03 05:14:27槴子

隨班微生物學小插曲




不知不覺我已經變成一個大學3年級的老人了。

(感覺昨天才新生訓練阿。。作夢嗎你?)

其實大3的課不多,

是因為我又去加選學程,

所以才多了點。


那天我們準備要去上食品系的微生物學,

是下午1、2堂的課,

但是我們中午就去了,

剛到教室的時候,

他們好像正在做分組討論,

桌子全部排成小組隊形,

所以我們就繼續等,

後來他們結束了,

大家都在那邊打屁聊天吃便當,

但是因為桌子還是沒有歸回原來的位置,

我們幾個隨班修的不好意思直接進去,

一直等到上課了,

他們還是沒有要把桌子恢復正常的樣子,

我們只好走進去,

開始動手把桌子移回來,

就在這時,

有個女生說話了,

「喂,你們桌子不要拉過來,這樣我們後面要坐哪阿。」

態度很差。

所以我們就有人說:

『那你們剛剛幹麻不先恢復原狀。』

「我們在討論啊!!」

雙方頓時氣氛很僵。


超機車的欸,

討論,

你們早就結束了。

幹麻要等到我們進來,

這是你們班級自己把桌椅移成這樣,

幫你們橋回來不是我們的義務欸,

兇什麼??

有本事你們就繼續維持這樣子阿,

那天要小考,

最好是這樣子坐啦!!


2堂課結束後,

我們幾個討論起剛剛的情形,

有人覺得她很像我們班一個同學,

(我也覺得,滿討人厭的= =)

也有人說那個女生才2年級看起來卻好老,

同學女A:「有沒有,你不覺得她很像我們班那個?」

同學男B:『不知道欸,我對不美的東西沒感覺。』

我:「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