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20:39槴子

小強,小強,你死的好慘阿~~~







我們這輩子最崇高的人生精神,

就是要學習小強,

因為他擁有打不死的精神,

想想,

一個人如果死了,

那還有什麼搞頭嘛~~~



你們知道,

只要任何有東西吃的地方,

就會有小強,

吃的越多,

小強越多,



打工的地方,

附近有很多都是賣吃的,

而店裡本身也會放中藥材,

想當然,

小強也不少,

有一陣子,

因為小強很多,

所以我們就放蟑螂屋,

那一陣子,

常常會有小強逃命。

剛開始,

我很怕他(尤其會飛的),

後來實在太常見到他,

上班會出現在我們左右,

還掉到我朋友背上,

睡覺他還跑到我手上,

我老大睡醒拎著兩隻說:

「你看小強,他要跑來跟我睡,阿我不小心壓死了。」


後來小強被我們賦予越來越人性化的精神,

老大在午休時間:

「你們可以吵到我睡覺,

如果吵到小強睡覺我就要替他報仇。。。」


後來有天外面清潔隊在噴殺蟲劑,

造成騎樓小強大暴走,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去掃小強,

邊掃邊踩邊閃,

有些小強被踩死,

整個聲音很響亮。

踩小強最高境界,

就是你要讓他不能動彈,

但是不能肚破腸流(那實在太噁心了)


通常都是在值早班的時候,

小強比較會出沒,

晚班的時候就很少出現,

後來我才發現,

應該是小強害怕晚班另外一個值班小姐,

因為早班如果看到小強,

我們就會組成特攻隊,

由同事A負責拿報紙拍打,

讓他沒有退路,

然後我手套著塑膠袋一把抓起,

綁起來給同事B拿去丟掉

(因為她太俗仔,只能分配到丟小強的工作。)


結果那天晚上,

我只是說:

「你看小強在那!」

晚班C小姐馬上用高跟鞋輾過去,

請注意,

是輾不是踩,

簡單就是踩下去之後還滑動腳,

我:「你給我自己清乾淨,肚破腸流噁心死了。。」

已經看不出那是小強了。好殘忍阿~~~


昨天,

老大在泡藥酒,

所以有米酒,

同事A:「小強不知道喝米酒會不會醉?」

接下來她就拿了個紙杯,

倒點米酒,

我們兩個就開始翻箱倒櫃,

不停找有沒有小強的蹤影,

後來給我們發現有隻小強躲在縫縫,

只露出兩隻長長的觸鬚,

我小心翼翼的快速去抓他的鬚,

沒想到他動作很迅速的縮回去。

後來我們只好去找別隻,

同事B離的很遠,

看著我們兩個人拼命的找小強。


後來終於給我們抓到,

快速的丟入杯子裡,

很快小強就不動了。。。


我:「他是醉了還是死了??」

同事A:『死了吧。』

我:「是喔。。。你怎麼知道?」

同事A:『因為他沒有走S型。』

我:「早知道就不要泡那麼久。」

同事A:『嗯。』


宜小佑 2007-08-26 00:11:05

一點也不無聊阿!!這是人生一大樂趣ㄟ@@

阿吉 2007-08-22 20:05:09

哇靠!
瘋狂耶!!
噁爆了!!
你也太鎮定了!!

2007-08-22 00:51:41

黑壓~~你腦袋再想什麼壓!!!
你不會連睡覺也在做踩蟑螂的動作吧!!
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