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6:07:45槴子

我解讀的新聞台轉換策略。


新聞台會員帳號跟PC帳號要合併,

我有點看不懂,

所以解讀如下:


本身有會員部份

1.有一個PC帳號跟一個站台帳號

站台帳號登入時變成PC帳號,站台網址不變。


2.有一個PC帳號跟多個站台

多個站台統一彙整到一個帳號下,但每個站台網址不變

(我就是屬於此類)


3.有多個PC帳號跟(一個)或多個站台

(這我不知道。。。)


-------------------------

沒有PC帳號,有新聞台帳號

1.新聞台帳號跟已經存在的其他PC會員帳號沒有重複

新聞台帳號直接變PC帳號,基本上都沒有動,

還可以有PC會員服務,站台網址不變。


2.新聞台帳號跟已經存在的其他PC會員帳號重複

重新申請一個PC帳號,以後用此帳號登入,網址不變

存有以上問題又有多站台者,在有了PC帳號後,

將多站台轉換,以後統一用此帳號登入,所有站台網址不變。


(所有的文章站台都還會在,不同的只是帳號登入問題。)


至於相簿問題:

前陣子已經把站台相本合併到PC相本內。

故現在依此方案,大家都有一個PC帳號跟相本,

唯一不懂的是多PC帳號者要怎辦?




也讓我想到後續的訪客名單(留下足跡)

像我擁有多站台,

以後統一變成同一帳號登入,

那足跡會顯示我哪個站台?

(以前是一帳號代表一站台,所以足跡由你使用的帳號決定)


PS以上如有解讀錯誤,煩請大家提出修正。


在我打完這篇文章的隔天。新聞台小組就把FAQ列出來了。

所以真不知該說他們效率好有看到問題,

還是說幹麻不一剛開始就清楚列出來,害我解讀心酸的。
新聞台工作小組 2007-06-30 04:47:29

您的解讀基本上是沒錯的,至於其他的問題,可參考本篇公告下方的FAQ說明

版主回應
我打文章的時候,

你們的FAQ又還沒出來=ㄩ=
2007-06-30 11: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