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4:19:56槴子

對話錄



接下來你所看到的皆為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真實度百分之99.9

剩下那百分之0.1是我忘記的片段以及論述的誤差

內容沒什麼意義,

如閣下是正經100的人,

請操控自家滑鼠趕快離開~~~






(1)

我:「請認明有截角的菜瓜布才是刷東西的。不要拿到洗碗的喔!」

室友:『你以為現在是在集點抽獎喔。。= =』

我:「啊就真的有截角啊。。。我有把角剪掉」

結後語:請認明截角,才是真的結後語



(2)

即時通語音對話中,

弟:「聽的到嗎?」

我:『可以。』(打字)

我:『那你聽得到嗎?(打字沒說話,但應該有敲鍵盤聲)』

弟:「很小聲」

我:『喂喂。聽到了嗎?』

弟:「你有麥克風嗎?」

我:『不然你現在怎麼聽到我說話= =』

弟:「對喔。。。」

結後語:我弟大概瘋了XD




(3)

上香料學的那天,

因為課堂上有聞香,

我同學就把那噴了香精油的紙片塞入他鉛筆盒。

到了下午,

她一打開鉛筆盒。。。

「喂,你那味道很重。」我說

『嗯』(指著鉛筆盒),同學A說

此時後方同學B突然說那跟她噴的香水很像,

我聞過之後,說

「唉呦,還有噴香水喔~~~」

『我家好像也有香精油。』A同學如是說

「真的?改天擦來看看。」

『好啊。』

「什麼味道?」

『好像是檜木。。。』

「檜木??!!」

『對阿,很大自然的味道。』

「哈XD。。」(笑)

「誰會噴檜木啊~我以為你要說什麼,這樣只會讓人覺得有棵樹從旁邊走

過。。」

『哪會,我還有那種木屑的枕頭。』

「喔~~高級貨」(終於笑完鎮定下來)

『嗯啊。只是我都拿來ㄎㄨㄟˋ ㄎㄚ(台語)』

「你很浪費。」

「那你有沒有裝枕頭套?」

『沒有,因為買的size太小,裝不下。』

「是喔。那不就會髒?又不能拿下去洗。。。」

突然,我狂笑,大家都狐疑的看著我。

『你在笑什麼?』

「沒啊,因為我想說會不會潮濕然後就長香菇了。香菇枕」(一邊笑一邊說)

『你笑點很低喔。。。』

結後語:我笑點真的很低???香菇不是這麼簡單就會長出來的~~~



(4)

話說某天我的即時通狀態打著:【我想喝綠豆湯,但我不想吃綠豆。】

接下來我弟就咚我了。

「自己煮啊!」

『= =我不想吃綠豆啊,而且自己煮沒有冰。』

「把湯喝掉綠豆拿去做冰棒,難怪家裡綠豆湯總是剩下綠豆= = 」

(基本上我覺得他這句話怪怪的?)


『喂!你還敢說,每次家裡煮綠豆湯,你們都吃最多欸,我要喝都沒了。』

「因為你都不來搶阿XD」

『= =死小鬼。』


「熱死啦!」

『我看你活得好好的。』

「不!我的屁眼已經融化了~~~」

『= =,夠噁了你。』

「因為屁眼一直被壓在下面。」(大家應該了解壓在下面的意思吧。)

『那你就不能拉屎啦』

「可以啊!」

『用哪拉?』

「用流的。」

『= =,我要把你說的話po在我的站台,你就沒有形象了』

「OK啊。」

『反正你本來就沒有形象。』

「反正妳朋友又不認識我XD」


『不認識你?你就不要跟我上同一間學校被我碰到』

(他剛考完學測,說要上我們學校的觀光)

「= =不~~~我是你弟弟阿~~」

(每次都來這招。)

『你是誰?』



下方由我弟轉述

禮拜六表妹帶他同學回來阿嬤家,

因為中午休息吃飯(她那天考國中基測)

然後下午我媽跟我弟去阿嬤家幫阿嬤慶祝生日

(我沒回去,因為我人在台南阿~~~)

舅媽問表妹說:「我們買的涼麵怎嚜沒有了?你同學來幾個」

『九個阿』

舅媽:「一人吃一盒?」

阿嬤就說:那怎嚜會不見? 妳爸爸早上買十五盒。

『因為其中一個人吃六盒』

「??!!」

『他就問我能不能再吃一盒阿,我就拿給他,啊最後一盒的時候 ,

就問我說能吃嗎?他就吃掉啦。。。』


聽說一盒跟一盤炒麵差不多=口=

連我老爸都說: 那烏口零~~~

他自己兩盒就飽了 有人比他更厲害!!

結後語:那個吃六盒的男生很神啊~~~

跟我弟的對話通常都是極沒營養又很白痴。所以這才是姐弟。。。

(不~~~我跟他不一樣!!)

上一篇:麻煩

下一篇:其實他是個好老師。

無風 2007-06-01 12:01:21

這篇文章真是夏天清涼解暑必備良藥..........

一度讚 2007-05-29 21:50:10

哈哈
你們姐弟的對話真的很妙耶!

看了妳給我的留言
發現~妳也深受過敏的迫害
要保重身體喔!
我最近也才剛腫得像豬頭一樣
唉~

精小妞 2007-05-29 16:16:56

哈哈 很逗趣的對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