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3:02:07槴子

為自己活。



現在開始,

我的生活,

只對自己負責。



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我對自己說。



當看清看透後,

終於,

學會放手。



那些淚流,

那些情殤,

可以漸漸淡掉吧?



即使,現在,

痛過。

--------------------------------------------

(歌詞)

讓我們自由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明明很愛你又不快樂
算了吧就放開手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 全都是 都是你背影...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沉默 何時解脫


上一篇:愛中毒

下一篇:沒有戀人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