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8:40:14槴子

矛盾


不該這樣子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開心不起來,

我很任性對吧?


這樣做你也會不開心,

可是我還是做了。

覺得自己好討厭,

心眼怎麼那麼小?


ㄧ方面很高興,

至少你會跟我說實話,

但是聽到卻又開心不起來。


如果我老是這樣做,

那你有ㄧ天就會不跟我說實話選擇謊言了吧?


又做了很奇怪的夢,

採在滿地玻璃的地上,

小心翼翼,

還是被扎到了,

讓人挑出碎片,

包紮,

傷口還是會痛。


然後莫名奇妙的又被人扎針,

反覆了五六遍,

好不容易可以找到正確位置,

感覺自己流失了些什麼,

卻呆在那邊,

ㄧ動也不敢動的。



醒了,

真的是很奇怪的夢。。。


醒來後,

我會好好的吧。

告誡自己,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我也會乖乖的。

上一篇:祝你幸福。

下一篇:給最愛。

老公 2006-12-23 10:55:49

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做 會讓妳不開心
人都有私心 能有多一點時間陪妳 我也很希望
或許是對她 我始終有著愧疚
於是 有困難有挫折 我還是會給給意見 開導開導
已經愛上了妳 我就會好好陪妳
不會做出讓妳傷心擔心的事
所以 還是留一點點我 讓她吐吐心聲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