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1:26:58槴子

給未來的我們。


給未來的我們:

哈囉?我們。

你們現在還是好好的嗎?

我想你們是的,

因為現在的我們約定好了不是嗎?

所以你們也不可以反悔喔。


你們現在在幹麻呢?

ㄧ起去過了哪些地方?

有什麼開心的回憶嗎?

還是其實吵架了呢?


唉,我說你們呀,

吵架了也要趕快和好唷!

永遠都別忘了當初的熱情,

知道嗎?


就算不在彼此身邊,

也要常常想起對方,


而現在的我,

好想他。。。



上一篇:黑暗

下一篇:祝你幸福。

老公 2006-12-15 17:43:54

給未來的我們

那一晚
夜的精靈問我:你愛她嗎?
我想
我的確是深愛著她

每天
是多麼期盼每天能在一起

無怨
無止盡的寵她 對我 沒有怨言

無悔
為她放棄一切 我也不後悔

期許
保持現在的熱情 是我倆共同的期許

夜的精靈啊
請給我們
給我們 勇氣 浪漫 感動 信心 期待

勇氣
讓我倆能一起抵抗未來的困難

浪漫
使我們在每次相處 都保持不變的熱情

感動
令我倆感受到彼此的在乎

信心
相信我兩會一直很好

期待
給我倆保持期待下一次相聚的心動

真心向您祈求
因為 我愛她 我好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