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6:35:27槴子

暴躁! (只是篇抱怨文)

討厭夏天,我非常怕熱,很容易就流汗,很討厭黏黏的感覺。

但是我居然到南部讀書,一到夏天簡直是要人命。我要瘋了!!

而且現在宿舍房間電錶又爆掉了,晚上真的是很難睡。會熱醒= =


每次到星期3我就會格外暴燥,哪個混帳東西排的課表,

難道不知道微積分+化學原文課本,光這2本手就會斷掉嗎?

還有宿舍磁卡機設計那麼高幹麻?

應該要設計低一點阿,

要不然中午我手上掛那麼重的包包,還要拿我可愛的便當,

我實在很難把手抬起來。

真的很重阿,我每次都要爆微血管。

(還把我媽做給我的拼布包包提袋的帶子弄斷了。因為太重。。。)



結論.最近由於天氣熱+ 考試來臨.+ 沒冷氣吹+ 破產.= 持續暴躁....



圖.轉自彎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