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3:24:13槴子

今天的空氣.有點冷.......

最近沒幹麻...

在學校摸摸混混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真是一個不像高三生的高三生.



今天去書局.買了幾本網路小說.

之前的那幾本送給朋友勒.

(對自己喜歡的書有潔癖.不要懷疑.我是處女座的= =)

之前借人弄到髒髒的.還找不到兇手是誰~~~



昨天在我爸店裡吃飯.

想起我阿嬤的滷汁拌飯..現在沒住在一起.想起來真懷念.......

自己是個念舊的人嗎?

好像是.卻又不盡然.



明天要陪朋友去剪髮.她問我要剪嗎?

我說不必了.幾個月前才剪過.

微褐色的頭髮剛好垂在背中央.

冬天就要到了啊..剛好可以禦寒......

前陣子才因為髮色被教官抓.

最後開了一張未染髮證明才了結~~

真是無辜呀.我是無罪的__________







自言自語:...[ 為什麼這些相框都沒放相片?? ]

[ 因為對我而言.它已經是美麗的相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