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9:19:21張榕榕

累了

累了...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體力與精神感覺都要撐不下去了

在工作上我想要好好工作....有體力的

可是老是提不起勁來

每天~只要是上班就會這個念頭出現

不知為啥~現在只是覺得

工作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奢求太多也沒有什麼用處

如果我能好好的活下去就好該偷笑了~對吧!

不過~~我真的真的好不想工作了唷!!
好累..............真的好累

心理的無形壓力又會多出好多好多

多到我無從算起了

想到要工作...想到要生活...想到處處都要用到錢

想到諸如此類的事情...眼睛都要淚汪汪了

上一篇:.............

下一篇: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