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9:00:55遺失的缺角

這是給你的

去年夏季 台北縣KTV某個包廂

我們認識的那天

你身旁有朵玫瑰花正不斷的散發她迷人的香氣

我像是路旁的酢漿草

不在意身邊經過什麼樣的人

不在意誰跟誰會發生什麼事

隨風 輕輕的搖擺著

我們像是那臥在路上的鐵軌

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一起陷入了纏綿悱惻的眷戀中

365天

我們這樣的感情 一年了

一年來 有喜 有悲 有苦 有笑

因為愛你而生的幸福混亂矛盾掙扎

造 就了

”有你的記憶深處”

這是我 最真實的我

第365天

我將這樣的自己托付給你

我深愛的

請緊握我的手

讓我引領你在這記憶的國度裡

找到自己

找到幸福

你會知道 我是多麼珍惜你

上一篇:嘿 我愛你

下一篇:期待未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