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4:13:41遺失的缺角

此刻 只想深深投入你的懷中

情歌總是那麼動聽

因為 情歌有著相愛的甜蜜

更有 心碎的別離

因為如此的貼近人們的心思

所以 不停被傳唱著

還記得年輕時的青澀

對愛情的憧憬 渴望

時間無情的走著

隨著它的流逝

我們的身心也都因為不同的經過隨著時間畫下痕跡

年輕時的我們 總想轟轟烈烈的愛一回

現在的我們 只想守著自己心愛的人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也許身處在同一個空間 哪怕沒有交談 眼神交會時 卻是幸福

年近半百的你 遇見了26歲的我

在旁人眼中 是荒唐 是遊戲

你就像是掌控方向的船長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還不懂世事波濤的水手

我親愛的人啊

不論可以陪你航行多久

只要 你會記得 曾經有個傻水手

痴痴的 深深的 將你放在心中

那麼 即使我不幸失足落海

我都會開心

因為 我知道 自己已在你心中留下烙印


http://cn.last.fm/music/%E9%99%B3%E6%BD%94%E5%84%80/+videos/+1-I614QRyt6FY

擔心

原唱 : 陳潔儀
曲:梁文福
詞:梁文福

我的你 總是遲疑
連吻別也要隔著玻璃
我的你 在我指縫間遠離去

* 這城市太過擁擠
滿座的愛情電影
我用力推不開回憶 *

# 擔心 你的單心
怕你將我想起
在那微寒的夜 寂寞來尋
最好是屏住你的呼吸
哦 擔心 我的單心
你就這樣放心
我卻如此願意 竟然願意
用白天 用黑夜
用思念 擁著你 #
Repeat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