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3:44:57遺失的缺角

昨晚 我做了一場夢

夢中的男女 緊握著彼此的手

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注視著對方

眼神傳達的 是思念? 是愛戀?

男人問 妳愛不愛我?

女人將一個輕輕的吻落在男人的臉龐作為回答

女人問 那你也是愛我的嗎?

男人用一個淺淺的微笑來回應

那樣的微笑代表著什麼?

女人不敢多問 只在心中不停的猜測

用一貫的笑容 企圖掩飾心中的不安

兩人看著相同的海 想著不同的心事

"我深愛的男人 我是多麼在乎你 你知道嗎?"

"我該用什麼方式去珍惜身邊的女孩?"

"我該怎麼做你才會明白我的真心?"

"一個她一個妳...我該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夢醒了 我發現了臉上的溫熱

是自己滾燙的淚水

原來 我夢見的是我和你

也夢見了我們沒有結果的愛情







上一篇:格子裡的愛

下一篇:戰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