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19:35  小舞♥

☆看牙醫><☆

今天 終於預約時間到了...要去裝牙齒了><

之前因為嘴巴破了一個大洞(感帽引起ㄉ)..所以遲遲不感去

現在好囉 可以去哩^^ 在等的同時還遇到巧欣唷 呵呵

換我囉...哇 不能裝 因為太慢來了所以小牙齒都已經長出來一點點了

之前弄好的假牙牙 不能用拉啦...吳醫生 罵的要命><

只好在弄一次了  所以吳醫生就在幫我排一次時間

只好在排了  原來牙齒會一直在長唷..我都不知道@@

雖然沒有長很多 但是..只要稍微偏一點點就不能裝了 真神奇ㄚ!!

那以後我就懂了^^

真是笨蛋的我壓....真是謝謝吳醫生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