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5:13:20  小舞♥

☆小豬護富貴手 嫌棄Jolin腳像孩童☆

小豬羅志祥日前到花蓮辦簽唱會,羅媽媽帶著外婆等20多位長輩捧場,好久不見小豬的外婆,一抱他就捨不得放,讓羅媽媽醋勁大發,直喊:「幹嘛抱著我兒子不放!」外婆不甘示弱回:「這是我乖孫ㄋㄟ!」眼見兩個女人為他爭風吃醋,小豬藉輪抱來化解。


 20多位長輩 趕到東部捧場


 羅媽媽大病初癒回花蓮老家度假,趁小豬在花蓮簽唱,她自掏腰包租中型遊覽車,帶外婆及村里20多位長輩為小豬打氣。見到媽媽氣色紅潤、元氣十足,小豬相當開心,不過當現場歌迷聚焦在媽媽身上時,他打翻醋桶,問粉絲是羅媽媽美,還是他帥?歌迷全喊羅媽媽,他刻意推羅媽媽下台說:「好了好了,妳下去休息!」


 請歌迷吃豆花 狂嗑扁食乾麵


 趁簽唱空檔,小豬請歌迷吃豆花,還到當地知名扁食店用餐,他表示,去年唱片公司第一次帶他吃扁食,一下車看到只有扁食湯沒有主食,氣得他耍起床氣,衝回車上拒吃。今年舊地重遊,小豬學習轉圜,喝了扁食湯,隨後到巷口吃乾麵配滷蛋,他笑說:「我就是適合吃古早味!」


 護手被虧好娘 讚心湄腳工整


 小豬上TVBS-G《女人我最大》接受牛爾護手服務,藍心湄見到他拋光的手指甲,大虧「好娘喔!」,小豬透露,除了重視保養手外,更喜歡觀察女生的腳,他大讚藍心湄的腳很美,藍心湄反問:「那蔡依林(Jolin)的腳好看嗎?」小豬則評:「她的腳像小孩子,心湄姊的腳好工整,怎麼辦,我好想跟妳的腳在一起。」


中天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7/12/12 04:39  陳于嬙、王雨晴/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