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20:58*[湘♠▫㌻㌔]*

░♥_在高雄畢業旅行第一天 ▫

想看更多畢旅照片

請點→http://www.wretch.cc/album/asakaruko
噗噗~出發囉:”)

期待好久的畢旅很快就到了

大家都很開心

帶著大包小包

在車上唱歌狂嗨XD

而且這次的領隊超正

跟我們也一起玩的很開心XD
過了一個休息站

我們到了七股鹽山..

老實說蠻無聊的

而且冰棒好難吃= =

後來怡臻還幫我把剩下的冰棒吃掉收拾殘局..

謝謝你呀..阿爸

在那邊玩蠻久的..有點浪費時間說

如果這些時間來逛夢時代我會更開心喇XD
然後吃完午餐

我們到了高雄科工館

呵呵..裡面還蠻不錯的說:”)

我們有到兒童區

去玩溜滑梯XD

還在那遇到失散的幫幫他們:”)

超好笑的XD

後來去看3D

影片很長

有時候不錯..但大部分影片都很無聊

這時候為了幫郭本脫離危險

我還跟她換了鞋子

因為生教說再看她穿一次就要把她的鞋脫掉

一開始我沒想那麼多就穿了

但沒想到走一走突然覺得鞋子好像有比較小

看完3D後就跟她換回來了

抱歉呀本本..我這次沒辦法幫你> <

後來要上車時突然下雨了

天啊

超掃興的
再來我們到了西子灣

其實那裡如果沒下雨的話很美說..

真的超可惜的

我們在下面幾乎都在玩拍照XD

拍完之後就到上面的英國領事館囉!
走到那裡超累

樓梯好多

腳酸死了

呵呵..我真的不是運動的料XD

在那裡我們跟RuRu一起走

後來走沒多久又下雨了

超糟的

我們只能躲在裡面

後來要上車時全部的人都淋成落湯雞

心情變得不怎麼開心
因為淋溼的關西

我們先回飯店整理

我和阿爸只有把頭髮吹乾

也沒換衣服就出門了

還因為太慢讓整車的人等勒..
吃完晚餐後

耶耶~~我最期待的夢時代到啦

不過時間也太短了吧

真的很想抗議欸..

好玩的地方時間都那麼短= =

我們跟RuRu一起到他推薦的7樓大創百貨

裡面的所有東西都39元噢

我打算在這裡買東西回家送給家裡的人

幫媽咪買眼影

幫妹妹買鉛筆盒

幫把拔買菸灰缸

還幫老鼠買藍色陶瓷小屋

然後就去集合了

時間真的不夠喇..生氣欸
最後我們回福華喇

到房間馬上衝到浴室洗澡

我跟阿爸一起洗噢~!

洗完後開始狂打電話

然後還偷偷跑到別人房間玩= =

因為房間才兩個人超無聊

而且地震時超可怕

我們正在講電話..然後突然地震

超可怕的> <

不過最後一次跑到別人房間玩時被生教抓到了

那時候是三點多

我們也不敢再出去

只好先睡囉
哈哈..潘廷源還送我這個

是可以放在手上玩的小豬

我一直跟他借來玩

所以最後乾脆送我啦

呵呵..超開心的

豬太郎超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