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2:09:03 哈妮 ♥

0 8 1 2 六福村 ,,


 
 
 
 
 
 
 
 
 
 
 
 
 
 
 
 
 
 
 
 
 
 
 
 
 
 
 
 
 
 
 
 
 
 
 
 
 
 
 
 
 
 
 
 
 
 
 
 
 
 
 
 
 
 
 
 
 
 
 
 
 
 
 
 
 
 
 
 
 
 
 
 
 
 
 
 
 
 
 
 
 
 
 
 
 
 
 
 
 
 
 
 
 
 
 

 
 
 
 
 
哈哈哈* 


一切都要從 11 號的晚間 11 後說起啦~






















大家都知道有個地方是每年暑假必衝的

再說都已經身為新竹人了怎麼還能不去呢 ?



暑假結束就要進入大
學生

那麼當然要在那之前跟大家留下些回憶呀 !


尤其是我最愛的寶貝囉






















11 號晚間熱血的決定

結果我們三人都 12 號凌晨快三點才睡 =    ="

果然隔天會一直打哈欠啊 !



一大早的去等車

好久沒搭新竹客運了很懷念*



買了早餐買個飲料跟親愛的一起上車然後等哈尼

哈尼說他一上車就看見我了 哈哈哈~

最緊的擁抱最深的吻

是每次見面你給我的好喜歡*



車上有人細心餵我吃早餐

感覺很好哈尼真的謝謝你 :)

然後 …

有人果然又欺負我啦 !

還拿那來威脅我可惡耶



不知不覺的就到關西了

看了看時刻表就是沒有公車好吧算了決定去找小黃

然後就有個看起來像有錢人的老頭來向我們招生意

超迅速的有生意就這樣還說自己便宜殺10$都不肯 =   3 =

就在這個 moment !!!

一個長相這樣 的人默默靠近

我們三人都還來不及反應時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親愛的傻眼 哈尼更傻眼 我的臉更是瞬間成了 


E04 但是當下完全沒了思考我很後悔為什麼沒巴他

E04 E04 E04 !!!



坐車坐車坐車沒多久就到了

從那邊進售票口還有一段路

途中莫名的有台說自己很好心的遊覽車說要載我們進去

超級莫名 因為他好心都自己在講*



對了我脆弱的頭還不小心撞到了冷氣架

衰事接二連三的只能說我跟派大星有緣

***



一進阿拉伯馬上前往肖想已久的蘇丹王啦~

因為蘇丹王是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的嘛

還很幸運的當到首乘唷 :D



本來想玩風火輪但是哈尼看的有點傻了 -   -"

於是便前往海盜船啦

在上賊船之前太陽公公非常的敬業出來散發光和熱

想到還沒擦防曬乳就先到邊邊去擦囉*



哎呀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又對不起親愛的 …

不過我的防曬乳可是哈尼幫我擦的唷 !

嘻嘻哈尼你最好了嗯嘛




話說我和哈尼都是這樣一路一直放閃光的

一直抱抱一直嗯嘛嘛親愛的都快受不了啦~






海盜船很好玩雖然我幾乎沒張開眼睛 =   =

然後我發現哈尼其實敢玩嘛哈哈哈哈

親愛的居然哭了不過是笑哭的很誇張

對面有個小弟弟還真的是上了賊船呐*



接著經過火山歷險本來想玩可是好多人就先算了

我跟哈尼玩八爪章魚親愛的在外面幫我們照相 :)

我就知道親愛的會吃醋才把我抓去玩啤酒桶啊

我對會瘋狂頭暈的東西過敏啊 …
你們一定是瘋子所以轉超快啊 !!



超可怕我都快吐了 …




在旁邊休息了很久也開始了我的第一杯可樂哈哈哈

中間親愛的一直向我投以老油井的眼神

然後我只好戴上隱形墨鏡 -    -"

哈尼一直都很照顧我一直想辦法讓我舒服很多

謝謝你嗯嘛*



休息好一陣子就直奔泛舟囉

泛舟是六福村必玩的呐 !

排了一下很快就到了而且是三人一艘唷

不過這次泛舟並沒有很刺激呢可能還沒下雨水流不快

飄到一半都傻眼了 … 


怎麼會有牛 !? 會哞的牛咖啡色的牛 居然有牛欸 !!!

可是看到牛的下場就是

看不到浪花 =_______=

都濕了*


然後又遇到瀑布

這次的瀑布是通通有獎很可惜

不然每次都是親愛的中獎呀 xDD

我就說哈尼的肚子很好用

是我專用的耶開玩笑如果閃的不夠快怎麼行呢哈哈*


第一次泛舟

小濕 over



雖然有點肚子小餓但是決定先繞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一進去就有隻猩猩在向我們招手

很大隻很多毛很有味道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牠了

然後很蠢的被路上的鱷魚咬我好像動物噢 -________-


蓋在動物園的餐廳很妙耶

所有的食物都很特別吧 !


還看了羊還有鸚鵡還有正統的鳥仔腳

牽著我家的寶貝洋看有角山羊感覺好妙

鳥仔腳好纖細我好想要*




白老虎是我夢寐以求

結果牠都在睡覺可惡``



接著坐上蒸氣火車來趟動物之旅

排隊的時候遠遠的就看見幾隻動物的行為很詭異 =   ="

不知道在幹麻啊 …

然後很多動物都看起來懶懶憨憨的而且靠很近

其中有隻禿頭鳥還帶著牠的鳥仔腳來 say hello*

莫名的好笑~

尤其長頸鹿跑步又更好笑了哈哈


後來又搭上了猛獸巴士去看猛獸

為什麼我對猛獸的印象只有好多猴子 …

這樣猴子養太多了其實有點可怕

獅子老虎好可愛不過我喜歡獅子

有趣的 Zoo 就這樣告一段落啦*






因為我肚子真的餓了 !

所以就去阿拉伯餐廳吃咖哩飯囉

親愛的每次都被我說服了哈哈哈

不過這咖哩飯實在有點騙錢跟那騙錢司機一樣 =   =

炸物比咖哩來的多而且紅燴個頭

然後順便來了第二杯檸檬紅*


哈尼說好久沒和我一起吃飯了真的很懷念

雖然不是什麼好吃的但那是一種感覺

也和親愛的聊了一些話

真的覺得有些時候 有些事 有些人 還是主動點好 !

畢竟女生的想法與感受真的都很細微 :)


哈尼在吃飽飯後和我說了一些話

那是前幾天說要和我當面說的話

很感動也很謝謝你

一直都這麼擔心我一直都很在乎我

我會學著好好聽話畢竟那是為我好




途中親愛的想買袋子

怎麼六福村商店這麼多應該不至於說沒袋子

不過還是算了就放棄*

看到跳跳糖覺得很懷念呐

不過跳跳糖其實很多吃法

哈哈~



又經過大怒神了

好高好可怕 =__________=

每次剛到還沒玩就會這樣我們承認我們怕了 …

就轉戰火山歷險不過排隊排很久人超級多的

本來親愛的猜輸要做前面

但是規定要兩個人做前面的沒辦法就變成我當第一了

這次火山歷險很好玩但是下去的時候我沒有飛起來欸

因為有寶貝在後面緊緊的把我抱住嘛

所以一點也不可怕嘻嘻*

親愛的說水花濺得很大不過我覺得還好沒什麼濕



然後我又餓了哈哈哈

一直很想吃貢丸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就去買了貢丸湯 & 第三杯可樂順便觀看笑傲飛鷹``

可是

笑傲飛鷹突然變的很不牢固 外面那兩根非常搖晃 有點傻眼

哈尼被它的速度嚇傻了內心瘋狂掙扎

雖然我跟親愛還是很想玩 只可惜人太多了 =  3 =



晃阿晃的不知不覺已經在老油井排隊了

有個爸爸級之類的人陪他女兒玩那表情超經典啊 !

在下面看的時候固然很可怕

但是玩了之後覺得好好玩很想再玩一次呢*



玩完老油井也不知道玩什麼好就再度泛舟

下午的六福村部外乎就是非常多人 !

除了等個 30 分鐘還要共乘 6 - 9 人呐 這樣多尷尬

先是跟一個小家庭一起

他們人都不錯很好相處

這次也是看到牛又傻了

整 個 超 濕 !!

裡裡外外都濕透了 …

第三次是跟小鬼頭一起 還蠻尷尬的 -   -"

一上去就問能不能抽煙也太好笑了吧

小鬼就是小鬼*

三度泛舟照樣濕透而且還很冷 害我狂發抖 …



一旁的哈尼注意到了

就想買熱湯給我暖暖身子

就甘心很感動


買了杯玉米濃湯被我喝到好起來

很不好意思餒 xP"

喝完暖呼呼的熱湯之後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就去散散步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啦*



夜晚的六福村很美麗

到處都有璀璨的燈光吸引我們這些遊客的注意

大怒神很特別不愧是六福村的代表非常有新意

回程順道買了支香腸給我家哈尼謝謝他給我的熱湯

火柱很溫暖不是紙片火讓人想多取暖一下 :D



最後就到中央廣場欣賞水舞

很剛好趕到水舞雖然沒能看到煙火但是這也很不錯~

很多人很 high 跑去和水一起跳舞呐 -    -

我有點想啦但是真的太冷 …


和寶貝緊緊的靠著

都只想著今天所有開心的事

嘴笑也會不自覺的向上揚起

我真的好幸福*

我有愛我的家人和健全的家庭

我有懂我的好友和知己

我有全世界最深愛我的男人羅啟洋


真的真的很幸福呢 !

謝謝身邊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喲~




在 30 週年大蛋糕前留下紀念就踏上歸途

哈尼很好笑拍照都會晃不知道為什麼

門口的計程車大叔都很可怕一副缺錢樣巴不得把人吃了

沒辦法還是得叫那個裝窮司機的車啊 =____________=

原來

從門外到門口的那段路夜間是免收費的

害我們還走了一大段路耶 !

經過的一定都覺得我們傻子啊


不過我是還好

因為我累了我家哈尼就會揹我走啦

但還是辛苦你了畢竟我不是很輕呐

對不起我想減肥 …




























回到關西總站後不久就有車回新竹

Lucky*



在車上大家都累了

躺著的又是我最喜歡的左肩眼睛都瞇起來啦

哈尼居然還在這時候欺負我 …

真的是大壞蛋 -   //  -*

不過你最棒囉




最愛你 也很愛親愛的~

09 年 8 月 12 日暑期六福村圓滿結束

這天我很開心唷 !!








































打這篇其實很辛苦 

因為想圖文並茂我找了很久的圖片再上傳相簿插入

圖片不能顯示在每個瀏覽器我都還要重新

整個打好花了我將近 5 個小時有夠誇張 …




AM 3:50  大家晚安 :)

上一篇:只是 ,,

下一篇:M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