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8:27:36 哈妮 ♥

0 7 3 1 ,,


 
 
 
 
 
 
 
 
 
 
 
 
 
 
 
 
 
 
 
 
 
 
 
 
 
 
 
 
 
 
 
 
 
 
 
 
 
 
 
 
 
 
 
 
 
 
 
 
 
 
 
 
 
 
 
 
 
 
 
 
 

 
 
 
 
 
 
 
 
嘿嘿嘿*

昨天好好玩  :)

























早上就在準備東西

然後下午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自己騎車出門啦

哈哈哈*



這是我從拿到駕照以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車上路噢 !!

我一路上都慢慢騎很小心謹慎

而且很剛好幾乎都是綠燈不用曬什麼太陽

有車真的很方便一下就到親愛的家啦~



看到親愛的好感動唷都好久不見了 :目

一見面話匣子就開了聊個不停

什麼都聊而且我們默契還是一樣好~

然後親愛的還準備個小禮物送給我

就甘心餒


兩個女人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沙發上啊

雖然很醜但是我們都這麼熟啦早就沒形象 xDD



當中哈尼一直打來查勤

因為我都沒有陪他去看海又沒有乖乖等他回來

再加上他身體裡的 100 個細胞都在跟主人說很想念我

然後

他就生氣啦啦啦啦啦啦~

當然一聽到有人真的生氣後就開始準備實行驚喜計畫啦 !
























4 點半多

準備牽車前往清心外送飲料給我家哈尼

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竹北載人噢*



矮額然後兩段式轉彎轉得我好緊張

還好親愛的也說我騎車很 Nice +

哈哈~



不過總是有些不習慣

因為哈尼說當我騎車他就要在後面當我的護花使者喲


(嘖嘖嘖結果這個護花使者跑去護駕媽媽了 -    -)



騎呀騎的靠著我單薄的記憶尋找

我還以為我會迷路耶``

騎到一半

路邊有個騎士一直跟我對看

因為安全帽擋著我還以為他是變態 =_________=

沒想到一掀開

就這樣叫著哈尼的名字從他面前騎過去了 ..



哈哈哈*

真的很瞎是這樣遇到的

想我永遠也忘不了你那驚訝的表情啦~

然後就大搖大擺的騎去哈尼家了

然後也囂囂張張的跟著哈尼進去了



耶~

這是我第二次來 : )



接著直奔哈尼房間囉

誰叫我是女主人哈哈

冷氣真的超級涼快的

根本抵擋不了它的誘惑呀*



一看螢幕 痾 ...

有人呐皮在癢 -___________-+

然後親愛的就逛逛網頁啦

我跟哈尼在後面床上 ...



哈哈哈哈哈~



然後 6 點多想說

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太久就準備離開囉

我終於看見哈尼的哥哥啦 !

跟我想的不一樣不過也很帥 - / -

可以當替代役其實很好都能夠常見面

還好我在那都沒有出什麼糗啦

SAFE* 哈哈哈哈


























跟親愛的騎到鮮芋仙的路上

我的護花使者終於上班囉嘻嘻~

好愛你唷哈尼要一直保護我唷




停車什麼的也 ok !

我是不是很有天份 (跩) -  3 -+

然後吃冰吃的我好冷

什麼粉條什麼鬼的好噁心

我不喜歡一條條像米台目的東西

這又是女人的時間啦哈哈哈*



吃完再走去小店想說有沒有好看的皮夾我們都想買

結果沒有好傷心 =    =

看那個也沒有最理想的搞得我好頭大噢 空手而歸



回鮮芋仙牽車

那個小胖實在很可惡是眼睛瞎掉還怎樣

停車是不會看噢 ? 而且螞蟻很多欸 !

還好你沒再出來要不然我瞪死你 ˋ  ˊ

店員好像也蠻白目的

嘖*



接著就送親愛的回家囉

我回到家也 8 點多了

弄一弄再喝個餛飩湯就趕快上樓囉

還好沒有被罵什麼的 .   ."


























不過最近還是要乖一些

總不能會騎車了就老是往外跑

激怒了誰我就沒好日子過了你們都知道啊 =    =



好啦這篇先這樣

我要去吃飯囉*



嗯嘛嘛~

哈尼我愛你 :)

上一篇:很空 ,,

下一篇:只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