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3:07:02 哈妮 ♥

駕照 ,,

 
 
 
 
 
 
 
 
 
 
 
 
 
 
 
 
 
 
 

 
 
 
 
 
 
 
 
 
 
 
 
 
 
 
 
 
 
 
 
 
 
 
 
 


 
 
 
 
 
 
 
 
 
 
 
 
 
唉唷唷唷*
原來考照那麼簡單唷哈哈哈 !


 





















天曉得我考前幾天還跟哈尼在那自暴自棄 ˊ  ˋ
都快吵起來了 …





沒想到今天去考
竟然意外的過啦 !!
哈哈哈哈人怎麼都那麼 xD

























早上好慌亂
我一覺睡到 9 點去
要不是哈尼打來我根本還在夢周公 =     ="





然後準備一下打算去考第二場 10:40 的

我依然很會拖時間
我依然很容易遲到
我果然差點考不到

哈哈哈*





到了之後哥去停車
然後哈尼就趕快牽著我上樓去啦~
途中還遇到番茄他們耶耶耶 : )





然後就趕快去筆試了

對了我的號碼是 17 號唷
上次哈尼去考的時候是 7 號
而我今天考試日期也是 7 月 27 號

有沒有很多 Lucky 7 !!
哈哈我好愛 7 號喲






筆試題目沒有想像的難
一下就寫完了也剛好是錯那沒看過的兩題

95 分
嘻嘻哈尼我愛你*





接著就出去路考啦
說真的我好緊張額
一直在外面練習直線七秒
不知道怎樣就一直騎不好

我好難過 ˊ  ˋ

因為看到大家都騎很順呐
育思考第二次也騎很穩噢*





我超級擔心我出糗我沒過
哈尼就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妳可以的 !!

就這樣練習練習不知不覺我就變成最後考的了 -    -
其實我覺得最後考反而比較好沒有那麼多眼睛*





於是

我直線七秒就這樣
一邊騎騎騎抖抖抖
居然一次就過了耶 !!

哈哈哈哈超開心哦
不過接著還有環場
不能太鬆懈

接著就騎車 看看 停車 轉彎 直線 轉彎 看看 停車 看看 停車
诶诶诶诶诶 騎完才發現我居然騎完勒 -    -*





我居然考過了啊 !!
連我自己都好傻眼哈哈哈

就這樣駕照 Get it


說真的好爽好開心額~
然後還要謝謝一路一直都陪著我的哥哥
還有我最最最最愛的哈尼喲 ^    ^





從我練習到考照
你都一直陪著我鼓勵我也給我滿滿的信心

哈尼謝謝你喲
嗯嘛嘛好愛你*










_

你總是有種能讓我安定的魔力

看見你就好放心
抱著你就好踏實

吻著你感覺我是唯一
我真的捨不得離開你``


























從拿到駕照到現在都晚上了
還是很難相信我以後都可以自己騎車了 =    =
我會不會根本不敢騎上路啊 !?





哈哈哈
我深怕我會觸犯公共危險呐 xD





總之齁拿到駕照就是

很爽啦* 
很爽啦* 
很爽啦* 





: ]

上一篇:兩難 ,,

下一篇:很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