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0:49:48 哈妮 ♥

0 2 1 7 ,,

 

今天有在想

其實時間真的過好快噢 ``

 

 

 

一大早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不好 ,,

頭昏昏不舒服而且好想吐 ,,

但是家裡也沒半個人能講 ,,

還是只好默默的準備上學 ,,

 

很奇怪時間又像飛的那樣都不等我的

害我整個完全緊張狀態胃酸狂飆超噁心的 ,,

一大早就這樣好糟糕 ˊ   ˋ"

 

 

 

後來總算搭到車

沒讓你心寒嘻嘻 :)

 

我完全沒說身體的事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但是誰都沒想到吧

讓我們不開心的是因為那個人的簡訊 ,,

對不起又讓你不開心了 ,,

是我不好都沒好好注意你的心情才讓你這樣心寒

親愛的對不起 ˊ   ˋ

 

 

 

然後就是時間飛快的一天了

雖然這樣講好敷衍 -    -"

 

謝謝你的早餐貼心貼心哦 :)

謝謝你都會來陪我而且你腳痛還來雖然你也都不聽話 :p

 

我覺得今天的感覺好好~

我都一直重複問你而你也都會不厭其煩的要我別想太多

這樣的感覺讓我好安心*

 

 

嘻嘻

難怪我也會被你騙去呀 :)

 

♥♥♥

 

上一篇:︰) ,,

下一篇: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