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5:05:28還是沉默好

道不同不相為謀2

家庭教育不止是很小的生長環境,還有本身接受這個社會進步的適應力,今晨兒子起床後看到爸爸說了==爸爸是臭ㄐX==我嚴厲的斥責小孩,而在一旁的爸爸無言以對,我事後他說 不管你爸以前是如何的教育(每次我跟他說不要在家脫口而出的罵,你的客人也許是這樣說話的態度,但也要看人吧--他就會回我說:我爸爸也是很小在我們面前訐呀~~) 你認為你還要這樣在孩子面前無忌諱的說嗎??
而他的回答是;;習慣就好了;;(真是無力)~~
我覺得他的觀念比他的父親更是保守,他父親說保險是以多的錢換少的錢,反正是有錢人的權力,他父親說台灣人被外省人壓榨所以要有自己的國家(試問:獨立後要將老榮民趕回中國大陸嗎??)政治的議題不是我們這些平民可以決定的,在家那麼的生氣大聲的訐,也許讓本身可以爽,但對家內的人是好的嗎..
每次當他沉醉過去裡我都不能苟同..什麼我們以前女生有高職畢業就好了,反正要嫁人,男生讀軍校,可以省一筆錢,可以領18%..我的老天..這~~這~~是什麼思想呀!!

上一篇:道不同不相為謀

下一篇: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