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10:05:05catzheart

這個季節,陪你看風景‧‧‧

貓,是沒有貓格的。

連貓頸圈都圈不住牠的半個季節
何況是主人‧‧‧‧‧
------------------------------------------------------------------

她說:
這次妳該給我聽清楚,
貓會喵喵叫,不是因為好的主人
令牠好奇的叫做頸圈。
她也說:
我愛妳所以大大聲的跟妳說!
『如果妳只是想要寵物,隨妳養貓;
但如果妳是需要陪伴,請選隻好狗兒。』

我知道,我想開動物園‧‧‧
------------------------------------------------------------------

原來跟你散步,是貓的滿足;
即使望著你笑會是種虛。
若不是身後帶著魚罐頭的那個,
我想貓會著著勾勾你的腕,
如果是‧‧‧那樣的5分鐘
請衝著牠微笑。不論喜歡是否。

********************************************************************
天外飛來的社交party
世界好像靜止那麼一柱香的時辰
我感覺的出你和她、她跟她之間非凡的故事
我肯定乖乖的聽等到你想說。

是不是,就這樣答應了我,
就一次,
讓我陪你看風景。

不是摩天輪‧‧‧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