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0:28:47catzheart

枯燥、空洞、索然無味、貓的世界

貓對眼能所及的一切感到極致厭倦
食不知味
終是將厭世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從來都不知道有什麼事可以令貓咪裹足不前
牠總不都是我行我素?
滿足著無知的好奇心
縱使不是野生,都也懂得享受門縫透露的氣息。

原來殺死貓的是貧瘠和空泛
空白的是生活 也是生命
貓,本來就談不上心靈層面。

----------------------------------------------------------------------
上星期,下好幾天雨。

無巧不巧我也為小雨掉了兩滴淚
現在終於敢這樣直直接的說出口了。
原因很是無聊冗長
多半總是又被利用來做為追女孩的工具。
我是傷心總淪為用品,但人總是先想到自己
這也稱的上是人之常情。
但物,總該盡其用的。更何況永遠free charge
何況我樂於扮著哀怨角色,浸蝕那種楚楚可憐
好像生活是會精彩點點。自以為啦.....

友人,告訴我"李聖傑"的"手放開"可以用於我們的情節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可惜,我從不被你疼愛

我最喜歡的那句歌詞po上來,我的角色扮演是不是會比較惹人憐?
對你一直都不愛,有的或許只是令人費解的不捨吧

所以請原諒我沒兌現承諾,替你追到女孩
我想我還是小心眼,要不就有狹心症吧。
你知道我的要求一直都不多,
只是沒有人願意做永遠的免費備胎....
(去一趟汽修廠,就知道備胎不是免費的)

merry x'mas!
一年來,我們從未一起慶過情侶該有的節日,不算談過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