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11:59犭苗

catz VS skeeter

先放圖 等我幹掉那隻蚊子在寫文章!

很好 我幹掉她了!




幾乎是天天晚上的兩點開始
生活的壓力讓人每天像煎魚般在床上翻來覆去 腦子不停息的思考 煩雜到思考著電視上說左側睡會壓迫到心臟 變平躺 在平躺時又渴望著右側睡 側久了 又發現肩膀麻木般在電療 就醬子 從一點吧 一直龜毛著翻到無怨無悔的三點

好不容易那有失意症的周公想到尚有一人吃吃的等待他的到來 正要對我散出睡意時 那讓人抓狂的 討厭的 高振動頻的 細小雙翅目蚊 就開始對我展開攻擊!

我覺得其實 她真正意圖不是要吸血 真的 其實他是外星人派來傳達抹種腦失控電波...

依~~依~~ㄨㄥ~~ = 拉拉拉 抓不到~抓不到~

ㄨㄥ~~ㄨㄥ~~依~ㄨ~~ㄥ~~ = 低能兒 白痴 腦麻 的兩腳訊咖 拉拉拉 抓不到~

依~~依~~ㄨㄥ~~ ㄨㄥ~~ㄨㄥ~~依~ㄨ~~ㄥ~~ 依~~依~~ㄨㄥ~~ ㄨㄥ~~ㄨㄥ~~依~ㄨ~~ㄥ~~

而且 就在你耳邊 很奇怪 真的很變態 我已經要殺要剮都由你了 為什麼就是要再耳邊一直 ㄨㄥ~~ㄨㄥ~~依~ㄨ~~ㄥ~~ ?

在一開始時 我會採取懶人模式 就是乾脆把被子悶在頭上 想說被子反正很厚 妳也進不來 就讓妳幹死在外面 但是 通常這種哀兵政策常常搞到我自己缺氧
滿頭是汗 我懷疑很多人在半夜猝死 是不是就是因為蚊子的關係 把自己悶死了

所以 當然不想降子就死掉 在掀開被子大口呼吸的同時
ㄨㄥ~~ㄨㄥ~~依~ㄨ~~ㄥ~~ 的聲音就馬上來了 就在跟你說
”還沒死啊 低能兒”

一班來說 當開始在我耳邊開始依翁依翁的時候 當下的反應就是揮掌 迅速揮掌 掌摑自己的臉 好像審問抗日份子般 一掌又一掌地左右輪替挨掌 有時被激到失去理智時 也會向自己的正面 毫不留情無怨無悔的像打麵團般重擊 打到 眼冒金星 唇破血流 在攻擊三十秒後 沒有聲音了 以為他已經陣亡了

但是 三十秒後
ㄨㄥ~~ㄨㄥ~~依~ㄨ~~ㄥ~~ 低能兒 白痴 腦麻 的兩腳訊咖 抓不到~
的聲音又再度像落基一樣勇敢的出現! 我好像看到有數億萬計的其他蚊子對她抱以熱烈的掌聲 死蚊子從升降舞臺下緩緩升起 絢麗的綵帶從雷台下向上潑灑 刺眼的金蔥掛在她噁心的絨毛上 ”ROKY! ROKY!” 的歡呼聲不決於耳!

我終於掀開被子 顧不得身上因寒冷而倏起的肌皮疙瘩 打開燈 站在床上 兩眼充滿血絲 呆瞪著天花 牆壁 像自閉症小孩一樣的拉拉掛在牆上的衣服 為的是她的出現 當然 一班來說 她是不會出現的 因為她要逗我 她消失在四度空間裡 要弄得我神魂顛倒 等著適當的時機再次出擊

通常 在開燈後 她都會消逝 就像我說的 消逝在四度空間裡 不過 她有時也會錯過四度空間的開口時機 卻不驚不慌的飛在你充滿血絲的眼前 於是 在那時候 加點日式節慶的音樂 妳覺的看到有一個人 穿著內褲 站在床上 沒有喝醉 卻跳著日本人喝醉時的舞 雙掌不斷著毫無意義的在空中拍擊 或者是舞台默劇的演員 兩隻手在牆壁上演著困在透明箱子的戲碼 不過 通常都是沒意義的攻擊 因為她會瞬間消失 甚至隱形術 有太多次我明明就是猝擊到那噁心的蟲體 但張開手掌卻啥都沒有 這種挫敗已經不是挫敗了 是已經有種日以衰老兮的失落感 妳會覺得是不是自己老了 眼花了 就跟縫衣服穿不過針眼一樣的感嘆

打不到 只好求救於人類高科技開發下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DDT 於是鞋也不穿腳尖踏著冰冷的地板 沿途不知灑下多少雞皮疙瘩 再拿著DDT回房間 睜著眼 看著死白的天花牆壁 等著她的出現

但是通常 通常 當你看到雙眼失焦 甚至腦內嗎啡濃度已讓妳產生ㄧ堆六七零年代的圖形幻覺時 她還是不會出現 就算出現了 妳對他狂噴 DDT的作用讓妳眼前還是出現一堆六七零年代的圖形

我真的累了 想到小時爺爺身上的味道 我發現 這味道根大樓警衛的味道很像
是蚊香! 原來老人的味道 這千古之謎 原來就=是蚊香 我拿出蚊香 關上窗子 為了功效加強 在床頭點然蚊香兩頭後放在像狼牙棒的那種架子上....



十分鐘後
我流下兩行淚....



靠! 狠薰耶 我快被燻死 不只燻死 喉嚨間還有些許的灼熱感加上飢渴
但神奇的是我沒再聽到 那死蚊子的譏笑聲 我想 她不是被燻死了 就是躲到四度空間裡 我當然不會因此而滅熄那會讓我猝死的蚊香 我開著燈 抽取面紙要擦眼淚鼻涕時 驚低看到那死蚊子 駑鈍的在床上低飛著 我想應該是蚊香的效果 ”馬的 我都快死了 妳還不死” 於是 單手 輕易的將她抓死在我手裡 還深怕她再度消失 另一之手也來輔助握拳 死命的來回扭捏 等握到拳頭因缺血變白後 才緩緩攤開確認死屍已在我手上 滿意嗎 不 漫漫長夜... 記得嗎”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我懷疑其他同黨的復仇 翻出冬天騎車時的全面口罩 像恐怖份子般的躺在床上 後來 不知是因為缺氧還是被薰昏 就醬子睡著了 終於 再凌晨將近四點 我睡著了




所以 以後看到我黑眼圈 請不要再用那詭異的眼光看我 我是無辜的


me la 2007-01-09 19:07:35

厚 好看ㄝ 我喜歡 不藉意放我blog那吧? 喔 too late 已帶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