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1:38:43犭苗

雜記

聲明一下

幾乎每天一篇的圖作

似乎給予的壓力太大

所以想說~
以後每週選一天放些打屁專用圖
當作喘息的機會

前兩次的禿頭故事 好像有人身攻擊之嫌
所以今天放的是我在前任公司 主持主管會議時
因無聊而畫出來的圖

圖一 這女的是香港來的採購主管
(那時她剛好生第一胎)
那天來台北開會
她在香港 據我所知人緣不是很好
所以她很喜歡來台北開會
每次一來就作威作福
強迫影響我門台北的採購人員
訂購她因個人愛惡想要的商品
問題是 她會比我們在地人員
更了解台灣的消費者嗎

圖二 這是那時我們業務不主管
(旁邊寫的是 "被火紋身的小孩"
因為他很黑 超黑的
而且還常脫皮)
啥都不會 只會作總經理跟
香港來的任何人之應聲蟲
只會一昧答應那些張牙舞爪的業務主任
可笑的要求 譬如要在
三天內完成店面的全面裝修
X的! 發包的人是我耶!!!

圖三 太悶了 所以一直在想自己未來成功的筆名
曾經用這筆名在報章雜誌寫過文章
也幫一家沒出版概念的出版社幫過插畫
很顯然的 這筆名太可笑了 所以沒成功

圖四 那不需要知道啦 那只是一些創使者
弄不清楚卻想弄清楚瞎掰出來
的商品代號
....號碼不一樣 可是商品我怎看都一樣~"~
X的! 是太無聊了是不~"~||

圖五 喔 那是某個日本色情網站
是我team裡面的人pass過來的
.........他知道我快悶死了 !!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