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1:51:28ⓒ ⓐ ⓣ

挪威的秘密

挪威的秘密..
故事來到5月的某天,我驚覺到原來身邊還有個對我如此重要的人。
不管言語支持,不管我們關係多麼特殊,有他在我感到如此安全..
沒有任何戰爭的堡壘,像是王子保護公主的情景..
這不是浪漫,也不是任何虛幻,他很真實存在,他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表情都很在意我快不快樂...
直到..有天我破解這個沉睡在他心裡的秘密..殘忍的自己破壞別人所給的幸福.. 原因沒有別他,只是這樣關係會傷害到更多人,我必須停止...


因為我歷經過這樣的感覺,我所知道的痛苦不該加諸在別人身上..
我所知道的你太好了..好到我必須放開你..放開那短暫幸福。
sea的秘密,那樣超越關係的觸感,我驚醒..我必須完全停止不能延伸下去。
我知道對你來說太殘忍,對我又何嘗不是,但我很抱歉,因為,我對你的關係,只是簡單的依靠.. 我不想複雜化,所以我因此打破沉默告訴你,我們的關係是不被允許, 其實,在很早之前我明白你對我的關係早已超越出危險關係,我也害怕也深信甚至我假裝不知道逃避自己,但歷經太多太多的痛,
我不該帶給更多人痛,所以宰沒有任何演化下,我終止一切。

你有你的世界甚至更多..你的背後有著快樂的幸福地帶,
而我只是你生命中那株不起眼的幼草...只是因為你的細心
我們之間才產出那一份迷戀火花,說穿了,我們什麼都不是...
只是在彼此互相需要時,打氣溫暖甚至接觸對方內心深處的黑洞,
活了那麼久,在你羽翼茁壯,但我終究得飛出屬於自己的天地,
如你所說,你不捨放我走,不捨看我受委曲,
留下更多淚...你一直都會在...
但我必須說,尊貴的王子阿,你的幸福地帶不在我這裡,你深後還有你的公主等著你...
我保證,這是我們的秘密,保持到永遠的秘密...
但謝謝你...謝謝你在我需要的時候讓我卸下痛苦的裝備..
同時,感謝你溫暖我整個心,填滿我那冷冰雙手..
那一份深深擁抱..還有明亮背後的祝福..
我忘不了...曾經都是我生命中走過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