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1:53:23Elrita Fann

不負責之亂糟糟影評~毒鑰 2


今天晚上跟寶拉去租片店,寶拉衝進店裡後就很開心的拿了一部片子迅速飆到我的面前晃阿晃,那部片子是「毒鑰2」,沒想到,這竟是恐怖一晚的開端... ...

寶拉在結帳的時候,有遲疑了一下,因為盒子背面寫著「黑色喜劇」,可是因為肚子很餓,趕著想吃麥記,於是還是結帳了。回到家裡,正要把DVD放進光碟機的時候,我隨口說了一句:「如果我是電影導演想要詐騙觀眾的話,我就找一部很有名的電影,然後拍續集,但是內容只要亂糟糟就好,例如〈世界大戰〉很有名,我就拍〈世界大戰2〉。」(我那時不知道真的有這部片,而且聽說也是亂糟糟片)然後呢,電影開始播了,我跟寶拉也開始傻眼了。

過了五分鐘後,我已經按耐不住,說:「我想看電影台,現在正在播大滅絕。」又過了五分鐘,寶拉把電影台打開,但是DVD繼續播,再過了五分鐘,我的注意力已經完全轉到電影台,寶拉說:「不行了,我找不到繼續看下去(毒鑰2)的動力。」我們於是上網看影評,我的媽,原來是小女子我烏鴉嘴,完全說中了,我跟寶拉被導演詐騙了。

我只能說,寧願看別人家的家庭錄影帶,也不要看毒鑰2!毒鑰2的確是恐怖片,它的恐怖在於,看了之後(而且不用看完)會有非常想把片商殺掉的衝動!!

我看過網路上另一個評論,或許非常貼切:如果你有仇人,就請他來看這部電影,並且提醒他,一定要看完。而我的附註是,當你的仇人終於看完這部電影時,記得躲遠一點,最好拿個防身用具。

威爾剛 2019-12-25 20:43:2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