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7:47:50小婷*annabebaby

穿越2個時空→2008跨年

禮拜一是跨年..
可是學校要上課ˊˋ不過還好啦!!
因為下午要在操場比賽...

很快的下午就過去了...
我和小意就一起去配眼鏡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要過期限了
後來我們才一起去劍潭站換衣服

我整個包很緊 哈:) 
後來我到圓山站等眼睛
眼睛真的很慢 它讓我等了十幾分鐘
都快要變成雪人了ˊˋ

之後他到我就帶他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就一起去頂溪站
他要等他們班的4個男生
大家一起去吃牛排 後來還有對情侶也到了
大家在牛排店混一下後就坐捷運到新店站
好像是要搭計程車上山吧
要去眼睛他們班一個男生家的別墅 在烏來

後來我們招了2台計程車
上去才165而已 所以說一個人是33元
很便宜吧!!
之後到上面後就有一家7-11
眼睛和他朋友都一直狂買啤酒和零食
哈我也有拿 不過當然是眼睛付錢:)

後來他朋友帶我們去別墅那裡
過很扯的是...他朋友居然搞錯間
還說別墅都長一樣 忘記是哪間
天阿自己家耶= =

我們到裡面後就一直玩
本來要看電視
可是打開沒有螢幕
我們整個超級緊張
因為我們可是要靠著這個跨2008捏..
後來終於被修好了
跨玩年大家就狂歌
不過眼睛沒唱
說因為有女生所以他不敢唱= =
後來沒多久那對情侶就走了...
沒女生了@@
而且來又上來了幾個男生
大概多4個吧...(這裡要說一下...木吉寶貝 周冠達有來喔:)酷吧)
不過大概到3點多我就睏了

所以就要眼睛幫我舖好棉被
我就寢了ZZZ
不過們的聲音還是一值在我耳邊
哈也是啦 因為在我旁邊唱...

後來早上有人先走...
另外騎車來的都說要去泡溫泉
其他人和我還有眼睛就一起搭計程車下去
也是165元!!

後來家在新店站說掰
眼睛就帶著我又去西門狂吃...
吃的好爽!!

還去看玩美女人
摁摁終於2008了 好開心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認識的人和認識我的人都可以開開心新的過2008年
大家要開心喔:)



P.S照片我還沒上傳
   上船玩請到無名去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