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2:57:48小婷*annabebaby

煩死了......

最近真的超煩的...什麼怪事都有...真的好想給他去死一死,和媽媽吵架,又被朋友煩,說我最近變得很奇怪,很機車...什麼都不說自己在搞自閉生悶氣,有嗎?我知道自己變得很奇怪,不像以前了...但我沒有變壞呀,我媽幹麻這樣懷疑我...機到一個爆點,哀唷...沒人來關心我一下...受夠了...我真的再想...或許這樣也不錯,變壞...是否真的可以使自己解脫煩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活在自己的世界...多棒呀...我現在還想考高中升大學呀...我不向爛下去...我還是要對自己負責的...不是嗎? 現在該怎麼辦...呵呵...先去吃安眠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