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1:57:20feeling

你(妳)還有我啊

腦海  突然閃過……

「你還有我啊」 好甜的一句話!

原來 喜歡一個人  …

可以靜靜的喜歡 就好!

韓佳佳:「可不可以讓我靜靜的喜歡你就好

只要看見你開心  我就會跟著開心!!

不要把我推開  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你…」

------------------------------------------------------

喜歡一個人  愛一個人  …

真的可以真心的祝福他(她)  幸福 ?

如此偉大的愛情!!

 

「你還有我啊」! 

  陪我照亮了獨夜

 

 

 

 

 

上一篇:Believe

下一篇: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