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22:17:55橘兒

♥情緒

白目的人很多

但是這麼幼稚的真的很久沒遇到了

說了很多遍是耳聾還是當我在放屁?

說過不要真的惹我生氣

 

煩了累了膩了倦了

每次都惹得我火氣很大

是在靠邀甚麼

自以為每次只要一直道歉就沒事了?

之前說過的事情不聽當作屁

就別怪我不給面子

 

這次不會再理睬

這是你應得的 活該

幼稚的小孩

淦 說看到我生氣很好笑是吧?

那你現在就可以笑個夠

不用在那自己為很有誠意的口氣跟我道歉

而且我最討厭別人叫我全名

尤其是那種 很欠揍的口氣

狗改不了吃屎

 

討厭說過的話一再重複

也覺不要把我的話當作是屁 聽過就算

因為等我真的火大了

朋友?

掰掰不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