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53:54

想的太多,勇氣就會越來越小

很多時候,會因為想的太多,而把事情搞砸。

而我呢,一直以來就有這個毛病。

今天特別有這個感覺,公司舉辦的撞球比賽。

不只是因為輸了沮喪,輸沒什麼,況且對手也不強。

是因為想太多而輸了,才叫我沮喪。

想的太多,勇氣就會越來越小,事情反而就越不敢放手做。

每每因為我的想太多,想破頭,想到心煩意亂,

事情越是做不好。

做的不好,又會怪自己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這種事情一直不斷的在我身上發生。

今天只是一場撞球比賽而已,我應該慶幸我輸了。

因為它讓我再度的審視自己的缺點。

我一定要找到方法,讓自己的思緒單純,勇敢放手去做,

不管任何事。

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