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3:07:31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我親愛的報台,我真的荒廢你很久囉!

一轉眼暑假結束又是一個學期的開始,暑假的計畫一件都沒有做,
第一次發現自己是如此沒有行動利的人阿--*

因為好久不見,所以也發生了不少事,
太久沒有思考,完全不知道怎麼表達--*
說來還真是慚愧。

算了!
回想暑假就好。

暑假,見到烏龜了,這大概是這一整個平淡暑假裡唯一有的波動了!
他瘦了,這是第一印象,其他...沒什麼改變吧。
聊天的過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輕鬆,輕鬆到一度我懷疑這一切只是夢境,
烏龜問我身邊是否有人陪伴,聊著聊著,竟聊到那一段過往,
他說他現在改變很多,說他現在只希望他身邊的朋友都快樂就好,
還說他現在可以解釋很多當初那一段裡,很多事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笑著說不用了...
接下來的事,老實說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因為一切就像夢境,
而我在夢境裡旋轉,轉阿轉的。
沒說出口的,是我覺得有些事解釋也沒什麼用了,
過去就是過去了,好不容易平靜了,又何必再起漣漪?

哈哈哈,就是這樣啦!?

好久不見的第一篇文章,感覺真是沒內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