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16:55:42

20歲了

一轉眼20歲了,記得小時後每次被媽媽罵,我都告訴我自己我要趕快長大,20歲以後要搬出去外面住,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想不到真的20歲了!


其實滿20當天我是頗衰的,一早想想今天是大日子,所以出門時難得穿了裙子,一整天在學校也都還好,放學就變樣了,回家的路上在大斜坡迴轉時,因為穿著裙子繳不能張的向平常那樣開,所以....我就翻車了,因為翻車我順便罵了一句語助詞「 幹!」,當時我附近的人都看著我,我只好慢慢的把車扶起來,同學送我的小蛋糕,不幸的滾了一圈,後來去自助餐店買晚餐,回家吃的時候,發現了一隻炒過的蝸牛,當下心情就開始不好,後來我室友們看我臉色很不好,以為我是因為沒有人幫我慶祝所以心情不好,就把他們原本預定的時間提前了。


很謝謝我的三個室友和嫁過來的召喚獸,因為他們所以我有兩個生日蛋糕,許了六個願望,< 其中兩個是希望豆豆長命百歲 >,我愛你們啦!!


倩親手做的卡片,我很感動,不論是內容或是心意。


慧萍和阿信幫我的SOSO蔣增加同伴,所以有了FAFA蔣、CICI蔣、AA蔣、PP蔣


秀月做的大布丁,還有超過份量的焦糖。


嘟嘟和陳伶送的餐具組,很可愛。


阿姿和妹妹的小夜燈和手機座,很實用。


雖然我心愛的兒子,一直到今天才打電話給我,因為他手機沒錢一個月了,可是我依然感動,相信我們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


20歲了,感覺下一次生日好像就會變成40歲<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絕得老了,波說等到我21歲生日感觸會更深。


再來是期末考了,面對我學業上了迷惘 < 聽起來很嚴重吧?我也不知道,所以才是迷惘啊!>不如先度過這次考試還有報告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