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02:38:48

寡宿

命宮有寡宿是吧!?
哈!!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阿~
叫我不要搞孤僻..唉....
我就是怕生咩!?
一群不熟的人我也知道要幹麼嘛~
我又不太會講話.....唉
唉~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阿!!!!
====================================
新竹超冷.....開始懷念台南溫暖的天氣....
豆豆應該比我還懷念吧?!
他今天冷到一值都窩在自己的床位上睡覺...
不大起來走動...唉.....
難得溫暖的太陽也只曬了一下下~
可憐的豆豆......
昨天實在是因為太冷...
所以我把床位從窗戶旁移到了另一端..
希望晚上可以好睡一點.....
====================================
2號是我最愛的大寶兒子生日...
而我竟然過了12點才想起來.........
難道距離真的那麼可怕嗎?
我和她之間....真的也敵不過距離嗎?
我不要!!!我一點也不想這樣!!!!!
以前真的只能當過去.....過去讓她過去!!!
什麼跟什麼....是不是承諾都底不過時間????????
而一切都在變.......我也不是以前的我....她也不是以前的她...
=====================================
親愛的大寶兒
這是我離開台南不能幫你過生日的第二年....
你離開學校....也兩年了....當初很多人都說你不可能再回學校
但是...只要妳說的我都相信.....你說你會.....
現在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問、不能提........
因為都已經過去了...而且是回不到的過去.....
我當然希望妳可以再回到學校把高中念完...
但是我更尊重妳想做的事......我只希望妳以後回想到這段不會後悔
我知道妳會說....有些事做了就不能說後悔....我知道..我都知道..
而我也只是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更快樂...
和以前天天講電話比起來...現在我們講話的機率小到不可思議....
不是正在收攤...就是還在睡覺...
問妳過的好不好...妳總是回答還好、不錯、還可以....
但是我想知道的是妳更心理的情緒....或更瑣碎的生活...
我想多了解、多知道現在的妳..
也許因為我在新竹有很多事我都無法第一時間幫妳.....
也許因為去年寒假的事有了連帶的影響.....
但是我不願意就這樣好像已經從妳的生活中消失一樣...
記得嗎?妳說過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我是存在的...一直存在在妳身邊的.....
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
永遠的PM08:30愛妳的貓媽

照片取自大寶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