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4:42:32

糜爛生活

才開學我生活已經糜爛到不行...
因為有了麻將!!!!!
天阿~~~
已經一個禮拜.每天都打牌打到快天亮.
然後睡到快下午.吃一天裡唯一的一餐.
然後開始打牌.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牌ㄎㄚ!!!
神奇到不行阿!!!!
原本有兩室友不會打.被我們調教到會打.
從此以後就算沒有牌ㄎㄚ.我家都可以打方城戰喔!!!
不過阿....這樣的生活真讓我活的很.....心虛阿!!!
每天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買晚餐然後來我們家打牌.....
=======================================
今天姚告訴我.她和她老婆就要滿半年啦!!
她打算在那天和她求婚.戒指和花都準備好了!!
呼~另我不禁想『年輕真好』!!!!!!
看她那樣的幸福.....真替她感到高興!!!!
我也要繼續走我自己的路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