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23:19:53wosaki

白色情人節的麥芽糖

星期一 白色情人節
從家裡回到學校的住處,才剛放下行李和沉重的海苔
沒來得及喘口氣休息,就聽見一聲聲小貓的叫聲
從二樓的窗戶往外看,沒有看見貓咪的身影
返身幫海苔倒乾乾,換水
卻又聽見小貓急切的呼喚,再次衝到窗前
在對面樓下的麵店前,瞧見一個小小的身影
聽見對面歐巴桑們在談論,隱約間聽見小貓的媽媽已經不見三天了
小貓的叫聲,帶著驚恐和焦急,急切的讓我心慌
看見一隻大狗狗正盯著搖晃的小貓直瞧
我火速地抓起錢包,衝到樓下假裝要買麵
正好看見老闆娘正拎著小小的貓咪
還沒跟老闆說要買麵,脫口就說:[老闆,這隻小貓可以給我嗎]
老闆很乾脆的答應了,接過小貓
原本連樓上都聽見的悲慘叫聲瞬間變小
小小的身子拼命的往我的手裡鑽
讓我好心疼

玲將他取名為麥芽糖
麥芽糖是情人節的寶寶
我的白色情人節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