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6:42:20wosaki

郭小貓&陳海苔

抱海苔出來和郭小貓見面
貓貓打招呼的方式是碰鼻子,好可愛啊~~~
結果,海苔碰完鼻子之後居然哈人家
每次都這樣,都先跟人家打招呼
後來又先哈人家,壞~~~~
郭小貓嚇了一跳,還是怯生生的想接近海苔
這小子又哈,只好把他丟進門
免的嚇壞人家小女生
這張是郭小貓跟海苔隔著櫥窗對看
比起來---海苔真是隻巨貓啊 = =|||
不曉的為什麼~~海苔這張看起來好好笑

用手機照的,都好小好模糊
每次都這樣,帶了相機就不想拍照,不然就是
沒好玩的事可拍,沒帶相機就會有一堆事沒的拍
看來,我該換台拍照<<猴腮雷>>的手機了

郭小貓的身上有點小髒
不過,大體而言,很乾淨,不像在外面流浪的浪貓
好想抓回家幫牠洗澡喔
洗香香之後,一定會超可愛
哪天趁鄰居不在偷偷帶回家洗澡
娘好像不喜歡郭小貓,老是跟我說家裡有海苔了
不知道它是寵海苔還是怕我再養

總之~~~我想養啦!!我想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