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52:57阿糖要世界和平

sTop It

ok, stop it!


我懂了,

或許也不只我懂了 :)

剛好,也藉這個機會,

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妳!


隨便吧,

我 無所謂,
如果有人都已經把話講的那麼明那麼難堪了,
我還硬是巴著不放那我豈不是就真的很眼睛白?



然後,

既然要這樣,

就好聚好散吧,

停止妳的一切傷害我的行為吧!

繼續下去只會讓我瞧不起妳!

也只會讓我覺得:你有多醜陋!

就這樣吧。


對你,我想我夠仁慈了。

(就算你覺得我做做也罷,
無所謂,這已是我最真實的一面了,
還有妳何不想想你自己呢?哈哈哈哈)



妳也不用在偽裝什麼了,

恭喜!

因為我已看清妳!

妳這裝模作樣的傢伙!



最後,若你還是又要再打些什麼傷我的話,

呵呵,隨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