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0:48:11阿糖要世界和平

反省

很好!
最近太多太多事情、讓我不得不思考我這個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我作人失敗 (哈,太棒了!)
也或許是有人小心眼
隨便、
那些愛講閒話的人繼續去講、
反正我無所謂、
只要我和我的好朋友清楚我自己的為人就好了。


我說過了:我這個人就是直挺挺、大剌剌、心直口快、不畏一切
我相信在我心直口快之時一定會不小心冒犯到周圍的人,
但是你可以直接告訴我阿、
沒有人告訴你你不能直接跟我說阿
我這個人在交朋友上面沒什麼心眼、
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你願意和我做朋友、我就會願意和你當朋友阿
不懂的人一定就是那些不是屬於我的朋友的人
才會在那邊機哩瓜拉叫˙˙˙
不懂我的人、你們愛講什麼就請繼續
反正我不痛不癢
就是這樣。

只是我希望你們能夠光明磊落一點˙˙
做人要面向陽光ok?
連這點你們都不懂˙˙
哎呀呀
十七八年的歲月你們都白活了˙˙˙
可悲喔˙˙˙
(真是為你們感到難過˙˙˙)



最後,
我一定要謝謝妳"還有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
我很感謝
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你們、
感謝你們不論如何都支持我、
感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