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4:39:49御宅族的貓

暗算的再後續

詳細情況在第2個窩那邊已經寫過了,但是隨著時間經過,發現更多不為人知的事實漸漸浮現出來。傳言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離譜(這真的是不好的公司風氣,但是上行下效,連上面的人都很愛這套),甚至連我並沒有做的事情都變成是我做的,聽到時真是哭笑不得,甚至很想用鼻子哼聲,或大笑三聲。另外我發現甚至連平常常常說話的對象都對我的離開貢獻了一些,哦,或許是相當大的幫助,所以我說話的時候開始小心翼翼,並且無所不用其極的尖酸刻薄,語帶嘲諷,因為我要讓她知道:嘿,妳做的事情我都已經知道了喔,所以別再裝做一副跟我是好朋友的樣子。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的存在或許對她是相當大的阻礙,因為我早人一步發現一些我不該發現的事情(例如緋聞),而我又太有正義感去勸她不要掉入泥淖中,看來這些都是被人當成眼中釘,肉中刺的理由,更何況我還有把柄被抓住呢。

現在我實在不知道該去相信誰才好,其實這也不再重要,反正我都要離開了,在我走後,人們要怎麼批評我都沒關係了,這給我一個很好的教訓:無論你跟什麼同事感情再好,也不要跟他們說你的真心話。不過,代價實在是高了點,尤其在我無法中斷有收入的時候。

總之,事已至此,也沒什麼好說的,其實我真的很想乾脆即日起離職算了,偏偏我又不能缺少這幾千塊的收入,anyway,倒數四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