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6:39:11御宅族的貓

暗算的後續新聞

過了幾天(也許一個禮拜,我不確定),同事在晚上八點多傳簡訊給我(是手機上的時間,我真正看到是10點多),內容是:跟你說好好好消息,今天有新人要來......good news?我不明白她所謂的好好好消息就是有新人要來?那代表什麼?是我不必被降職或調職或被FIRE ?我就算被怎麼樣了那又怎樣呢?難道我還必須在這個無謂的工作上搖尾乞憐?Hey,我不是找不到工作耶。

正如我在另一個閣所寫的,而且我還要說,我今天才拒絕了一個工作,因為太遠了,再怎麼樣,如果工作內容是一樣的,薪水也差不多的話,當然要選擇離家再更近一點的啊。或許我自識是高了一點,但是我也應該如此不是嗎?畢竟我不是剛出社會的新手,而我也累積足夠的工作經驗可以讓鼻子再翹高一點,這完全是OK的。

我並不喜歡在一篇文章中用到太多的主詞,而今天,或是所有像這樣發牢騷的文章,應該都是無可避免的事情,總之,我真的真的希望,所有無謂的聲音可以消失,我想做什麼,他人應該無從置喙,頂多,給我建議,幫我打氣,支持我,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