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22:57:34貓吉

貓週刊 03-12-23 社會版獨家報導

2003年12月23日 上午 02:05

剛剛下樓洗澡
蠻後悔把我家的皮皮叫過來浴室外面的
因為我習慣把換下來的衣服
隨手丟在門外
剛好冬天又比較冷
加上他對白色的衣服很有好感
就往衣服上面躺 ^^"
洗好後發現他用趕的趕不起來
只好把底下的衣服用力拉
才把他趕到止滑墊上面去睡
不然又要報銷一件衣服啦 XD

另一件插曲
就是昨天把沐浴乳跟洗髮乳用光了
兇手嘛~當然就是我囉
SO今天老媽就把新的放到盥洗盆裡面
因為是新的
所以洗頭就去把紅色的那瓶壓一壓
沖水時總覺得頭髮變的好澀
以為那瓶有護法乳的效用
後來按了按多芬的那瓶
發現怎麼這麼香
加上泡沫不一樣
才知道糟了...我應該是用錯瓶 ^^"
原來洗頭用的是沐浴乳呀
難怪沖水就覺得不好沖 ^^"

發現原來妳也會怕認識新朋友的
嗯...大概是害羞吧
所以要幫妳訓練訓練
請不動的神明大概會需要時間準備一下
當然去北部一趟
就是要找妳一起去喝茶囉
什麼時候?還在很努力的橋當中
倒是想出國去玩
不過連護照都沒有
最近的大概就是去香港或是廣東玩吧
恩..散散心是好的

覺得有段時間沒讓妳很HIGH了
就以為人家變心了
這怎麼會呢?
變心那吃起來的口感會差很多的
食物也會變的不新鮮

晚上很重視睡覺前的聊天
雖然沒有說故事給妳聽
但還是很努力的多說一點話
放著讓妳講
那桌上的綠茶不知道要喝掉幾杯
想到一個畫面
會很想把妳當作真的小孩子
陪著妳在耳邊說說話
雖然手會很不安分的一直摸著妳ㄉ頭髮
但是伴著歌聲一定可以讓妳今晚有各好夢

耶誕禮物是什麼?
就是之前說的
有乖乖、海產、還有薔薇之戀的VCD
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呢?
嗯...根據貓週刊獨家披露
貓吉都還沒準備好 ^^"
他認為這個東西非要到25號讓小琪收到
這才算是耶誕禮物
誰叫他24號晚上要去吃耶誕大餐呢
SO~25號早上才會收到禮物的
23號...禮物要打包的日子
期待吧~裡面會有什麼呢?
會有張蓋有我的唇印的小卡片
這個妳一定會喜歡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