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22:59:22貓吉

貓週刊 03-12-11 貓吉專刊預售中

2003年12月11日 上午 02:22

地震時~說到打電話
第一時間當然是想到妳囉
順便呀~測試一下電話通不通
老闆娘他們很緊張
說市話撥不出去
然後看我講得很高興
就用手機撥通電話給家人
問問台中那邊的情況怎樣

說到剛開始搖..正吃著買回來的便當
裡面放了喜歡的菜色
吃著就搖了起來(真是掃興)
可以想像有飯粒掛在臉上的樣子
然後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往外跑
同一時間...公司外發生車禍
兩台蠻高檔的車撞在一起
我想會地震是他們害的 XD

地震過後感覺人就像雪克杯裡的搖搖奶昔
彷彿繼續搖晃一般
也因為這樣沒休息到
一直持續消耗電力中 > <

昨天很晚才下班
因為只有2個人的關係
加上年底各公家機關拼命要消耗預算
私人機構要做年度結算
SO 忙到X都快說出口
回家時就買永和豆漿的煎餃+蛋餅
飲料呢就選我喜歡喝的咖啡牛奶和米漿
想說這樣就可以吃頓好的了
吃著吃著滿足的把煎餃+蛋餅給吃完了
然後蕭爸爸就一直念
說這種咖啡牛奶製作過程很糟糕不是很衛生
就說要喝家裡有買麥斯威爾的瓶裝咖啡
自己調一調都比外面的要好

嗯~這樣講是沒錯啦
不過人回到家就什麼都懶
都買現成的就不想再開伙煮咖啡
真的要喝也會喝曹小琪牌的奶茶
沒為什麼..因為喝了心情會變好

快把我的樣子忘記了... =__= ||
這樣是不行的喔
有給妳照片看的 :P
有空就要多多複習
平常呢~要向信一樣
用印表機印出來後放在皮夾裡
有空就多看幾眼
這樣可以常保心情愉快的 ^^"
這才想起前不久有給妳最新版的獨照
怎麼會讓影像模糊了呢?
雖然本尊把頭髮剪短了
每天早上起床很努力的用水把容易亂翹的頭髮
用水洗直,洗到後來
發現用水抹根本沒效只好就像洗頭一樣
把頭髮淋濕才能讓他完全服貼
不然每天都是超級賽亞人般亂翹的樣子
出門還真怕麻雀會下來築巢的

嗯.很高興有人可以跟我演戲
今天演的是搭訕篇
這說到我常常正經到一半
有時候會開始把腦筋烤焦
會開始不正經的開起玩笑玩起來
就像突然跟你演起搭訕的劇情
不過現實呀
是不會這樣子搭訕女生的
除了會害羞外
就是沒那個膽 > <"
所以會自閉不是沒有原因的

2點...天氣好冷
繼續把信寫完
妳喔~不聽我的話啦 >"<
沒準時把我叫醒
用現實層面的話來說
人家只穿小褲褲而已然後身上蓋了條薄被子
而身子下面就是冰冰的木板
這種睡姿是用來休息一下用的
要不是Media Player當機了
發出很吵的聲音不然到天亮是會感冒的
加上人家東西才寫到一半
怎麼可以不寫完呢

在怎麼說...我。還。沒。跟。妳。講。電。話
跟妳說晚安
就像平常一樣哄妳先睡
下次不能這樣囉
睡著前點了幾滴薰衣草精油
不愧是小琪挑的好東西
小小聲的說:我是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的
以前就常噴薰衣草的室內芳香劑
聞一聞對一天緊繃的神經有抒解的作用
所以啦~睡覺前讓香味佈滿房間
嘿嘿...就像躺在整片的紫色花海中
好想真的就這樣躺下去

其實今天聊到的想做補充
留著明天寫給妳看
原因呀~記憶體用完了 ^^"
光是上面2段就寫了20分鐘
句子看的都覺得不完整
那想聽什麼呢?
記得你是記者喔
那我就是你訪問的對象
替妳召開獨家專訪
該說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