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56:34CATSGO

這又是秋天到了

天氣轉涼,這又是秋天到了,常常會不自覺的藏在混元聽的秘密通訊裡面。”Communication over!””我不玩了!”是今天常常聽到的一句話。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但是他們以前也有不尊重我的事情,只是今天發現不會放在心理。其實與其說他們是幾個高中生,還不如說他們是幾個道士,施法的火焰咒常常讓人不得輕視。他們是用紙人在燒,是好像冥紙的那種東西,寫了你的名字就在火焰上面烘烤。”喔!怎麼了?”常常是我的第一個反應,根本沒有什麼嘛就是我的最一個反應。敲三下那個地方是解除的暗號,你不要以為沒有什麼,大起來也有五六十度的高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