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6:00:58小南

薔薇少女--------禁忌遊戲



  {Rozen    Maiden}


忌的遊戲戴上薔薇頸圈


 含著銀製鎖鏈

 
今宵也獨自虛度


 對你感到厭惡跪著舔嘗苦澀的愛情水滴

 
對天使施以青色的調教在自己的靈柩中


 靈魂依然還在動


 撕裂的翅膀在月光下重生潤澤
 

孤獨比黑暗更恐怖

 兩人的證明

 在十字架之下

 貪婪分享撬開薔薇手銬

 交疊白皙手腕

 相互觸摸的奇蹟

 深愛著你

 跪著獻出心痛的愛情話語

 從繃帶滲出紅色的藤蔓花紋就算是罪孽也好

 說你愛我給我一個禁忌的吻

 世界是如此開祟的城門神是那樣

 持續引導

我的眼即

 

 使捂住了

 比誰都溫柔的

 呼喚我的名字那時就知道永遠的意義交換薔薇戒指

 互相系結皮革的絲帶在鏡子之間的舞會

簡直一切都要瘋狂了闖進那熟識

 圍繞著愛的歷史

用眼淚去裝飾

 漆黑的聖母瑪利亞是謊言也無妨

 說你愛我吧

給我那純潔的雙唇

 繫上薔薇項圈

 銜著銀制鎖鏈今夜我仍獨自徘徊

 你真是可恨跪下舔拭吧

 那苦澀的愛液

 這是對天使的藍色調教解開薔薇手銬

 將白皙的手腕相靠

 這是彼此碰觸的奇跡你真惹人憐愛

 跪下獻上吧那痛苦的愛語

 是從染紅繃帶

浸透出來的蔓藤紋衷心的說一次你愛我給我那一麈不染的愛吧

 聖少女領域還不要說出那個帶有咒語的字

「愛 」根本輕如鴻毛

對我輕聲呢喃

若你用比爸爸更溫柔的高音

 若你已有掠奪的覺悟的話

 與其躺在

 被百萬朵薔薇埋沒的夢境

 我寧願散發芳香的活下去

 怎樣才能在這個醜惡蔓延的世界

 不受汙穢

 展翅飛翔

 在一個人的繭裡

 僅管不斷的學習

 水晶的星空依舊太過遙遠

 還不要去碰那顫抖的指尖

 盜花人甜美的躊躇

 要摸也可以

你有自信及我心深處

 我並不相信什麼白馬王子

在佈滿裂痕的玻璃盒子上

 裝飾的純潔是邁向滅亡的天使心臟

 在明天清醒的時刻

 那明瞭百年之時的無法入眠的睡美人靈魂

 深深吞陷的皇冠

 在一滴鮮血裡嗚呼

 明白現今即真實

 請還別離開

 用月光的形體我彷彿要察覺到不該的過錯

 想在安穩的體溫中

被擁抱崩毀

 莫非我是罪惡的女人嗎

 就連接下來滿溢淚水的意義都不知道

 還不要說出那個帶有咒語的字

「愛 」根本輕如鴻毛

對我輕聲呢喃

若你用比爸爸更溫柔的高音

若你已有掠奪的覺悟的話

來吧發誓吧

 用那顫抖的雙唇

 摘取花蜜的獵人的悸動

 碰觸也無妨

若有貫穿這胸口最深處的勇氣的話

若是抓到了的話就不會讓你逃走

 薔薇獄乙女為了象豹一樣地美麗地用力踩住我打扮黑暗的毛皮山澗的一百合也去

 你的地方

 立起獠牙的果肉甜

 不繫結的實在的不誠實的夢交結吧


 變得不明白是逃跑著還是追著視更深深地

 溺水亂蜜地獄我

魔接觸的指甲腐食的骨吱吱嘎嘎響的音響能借出這個愛或者是憎惡

 回答必要嗎

那樣被抓住的心臟在象

 你的冰一樣的

 手指中復活

只悲哀養熟

 妝u與蝴蝶的微笑踝結沸騰的漂亮的鎖鏈地獄的門也相連

用舌頭描的鑰匙孔的前頭繁ru小徑推進到

血的味嗎

 不明白是抱著還是被抱誠然轉你視ru

 的手臂

 開放散落玫瑰地獄

 不潔淨的月腐爛的夜晚欠缺再充滿的這個戀愛也叛變

屍體也同樣

 如果從那樣拿竭盡了的東西在

 那個眼裡(上)褪色即使幾次也脫胎換骨


 變得不明白是逃跑著還是追著視te

 更抓住我燃燒紅蓮花玫瑰地獄

已經不明白想是去想還是落下

,不過這個愛如果痛苦就想要臨終

 那樣奪取變成那個心焊劑去的我的身體裡頭關

 

微美的

是羽毛

像月之刃那樣俐落

好像可以將整個天空劃開

很蒼白

無神的眼尖

掉下的

是一段段被立歷史摧殘過後的回憶

依舊是那麼那麼的甜

好像泡在牛奶裡的夢

含著奶油

混著蜜糖

想必一定很幸福吧

醉到讓人無法自拔

連靈魂都會忘記

還纏在薔薇藤裡的雙手

緊握著的

是什麼

一顆即將被黑暗淹沒的丹心

睜大了眼睛

朝星空呼喊

為什麼下一個是我

是我

一隻缺了手臂的娃娃

伴著玫瑰吹來的薰風

帶著焦味

我等著枯萎的眼淚把我緊緊困住

朝星空呼喊

為什麼下一個是我

是我

一隻缺了手臂的娃娃

伴著玫瑰吹來的薰風

帶著焦味

我等著盛開的薔薇把我慢慢定住

回頭是岸

前方是海

飄浮著上萬隻的右手

哪一個才是我遺失的部份

誕生也好

死亡也罷

要永遠記得

遊戲的黑暗最為美麗

藏在古老童謠的齒輪

需要遺忘來裝飾

把美好的部份裝進時空的袋子裡


細碎的腳步

小巧的翅膀

帶著勝利的笑容

那會是誰

一個迎接夜晚的墮落天使

晚上和白天將永遠在一起

生鏽腐朽堅韌的戀愛

連痛苦也解放

皮箱會砸死每一段牽絆

受傷的留下來收拾整場遊戲的結局

屍體也一樣

還微笑著慶幸自己早已拋下

一個生命應有的尊嚴

眼睛也一樣

摘下星星可以互相交換的融化

 立起獠牙的果肉甜

 不繫結的實在的不誠實的夢交結吧


 變得不明白是逃跑著還是追著視更深深地

 溺水亂蜜地獄我

魔接觸的指甲腐食的骨吱吱嘎嘎響的音響能借出這個愛或者是憎惡

 回答必要嗎

那樣被抓住的心臟在象

 你的冰一樣的

 手指中復活

只悲哀養熟

 妝u與蝴蝶的微笑踝結沸騰的漂亮的鎖鏈地獄的門也相連

用舌頭描的鑰匙孔的前頭繁ru小徑推進到

血的味嗎

 不明白是抱著還是被抱誠然轉你視ru

 的手臂

 開放散落玫瑰地獄

 不潔淨的月腐爛的夜晚欠缺再充滿的這個戀愛也叛變

月圓還像

做過這樣愧疚的補賞用蜘蛛網去擦拭的瑕疵

人性可貴嗎

依舊被盛開德班藍紫花嚇下地獄的交響演奏

玫瑰嘆息能困住且悶死多少無辜的煉獄

 繫上薔薇項圈

 銜著銀制鎖鏈今夜我仍獨自徘徊

 你真是可恨跪下舔拭吧

 那苦澀的愛液

 這是對天使的藍色調教解開薔薇手銬

 將白皙的手腕相靠

 這是彼此碰觸的奇跡你真惹人憐愛

 跪下獻上吧那痛苦的愛語

 是從染紅繃帶

浸透出來的蔓藤紋衷心的說一次你愛我給我那一麈不染的愛吧

 聖少女領域還不要說出那個帶有咒語的字

「愛 」根本輕如鴻毛

對我輕聲呢喃

若你用比爸爸更溫柔的高音

 若你已有掠奪的覺悟的話

 與其躺在

 被百萬朵薔薇埋沒的夢境

 我寧願散發芳香的活下去

 怎樣才能在這個醜惡蔓延的世界

 不受汙穢

 展翅飛翔.......

薔薇殤 2010-05-10 15:36:36

在月光裡,沉睡的夢,由您喚醒。
從比音樂盒更優美的棺木,
看見了熔鑄音符的眼睛嗎?
──親愛的王子,請多指教......

人偶,咬著花瓣的唇,軟喃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