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08:08:11雙星子乂幼花

【冀望-00】

【冀望】
 
簡介:
 
「別哭了。別哭了。」你安撫似地撫著我的臉龐,眼神溫柔得宛如陽光圍繞。
 
無助的不曉得為何,這份心情到底是什麼?從眼眶放出的淚緩緩流下。
 
而你最終消失的不留痕跡,卻帶不走我腦海的記憶,與對你的愛。
 
 
沉重的臥室瀰漫著一股不容易察覺的淫色香味。他和他一同躺在一張雙人大床上,蓋著相同的被褥,聞著同樣清洗後的沐浴乳香。
 
而顏嵐早已清醒了,並還默默地看著你的臉。忍住想吻你的衝動,視線一直在你臉上打轉,最後還是伸出手輕撫你的黑髮。片刻,他翻個身走下了床,沒有帶走任何屬於他的東西,便消失在玄關的大門裡。
 
這時你張開了雙眼,迷戀般地觸碰他留下的味道。即使洗過澡,他那專屬的氣味依舊徘徊在你的鼻間,灰散不去。然而,他是一種令人害怕的溫暖。縱使恐懼他的離開,卻也期待著他的到來。且會彷彿溫柔地像是冬陽一般,照耀著這副寒冷的身軀。
 
 
顏嵐已經在我家待過好幾個夜晚,但每每到了早晨,床鋪上總是不見他的蹤影。我想了想,也好。畢竟我們只是床伴,只是我硬求來的奢侈。
 
所以每當做完後,我老是ㄧㄥ著自己不睡著,一直到他離開後才又慢慢陷入夢境。可我還是個大二的學生,如果有早上的課就會想睡的不得了。但這也沒辦法。為了顏嵐,這點其實沒關係,而且在寧靜中,享受他的吐氣,也是一種幸福啊。承受這點痛苦是直得的。
 
不久後,淡色的陽光漸漸從窗廉透過來,鬧鐘依舊照常響起。今天要上課啊…
 
 
一天將開始運行,也將開始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