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14:33:27~~卡的記事本~~

--我真的像老媽子了嗎?---

搬進屬於我們兩的小天地也有3天了
忙著unpacking之外,也多了爭吵
你就像小男孩般的鬼叫
而我除了得壓下自己整理東西的impatience
也得忍著自己受的小傷
還得去安撫著你的情緒
不管你大叫或是無奈
我都得像媽一樣去照顧你
我除了得整理自己的東西外
我還得想家裡的擺設和整理我們兩的東西
而你,卻只需要整理自己的東西
然後,就一直鬼叫鬼叫的
而我得一直對你說
把東西做一做,我也就不會hard on you
而你…唉!!我真的無言以對了…
生了一整晚的氣
才深深了解到媽媽的辛苦
果然,媽說得對,等我大了我就能了解了
呵~~我現在可是深深的感受
媽那時的無耐…
而她最累,因為她得面對3個這樣的人
而我,卻一字不漏的把媽那時說的東西說給你聽
我愈來愈像老媽子了嗎??
我還年輕呢~~
就擾了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