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02:03:06~~卡的記事本~~

對於愛的想法

真愛真的存在嗎?

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裡好一陣子

說真的,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相信過了

也許身邊的人事物以及發生在自已身上確切的經驗

變得我只要珍惜每一段感情的美好回憶

現在交往的對象,愛他也喜歡他

但,心中多少都懷疑那個想讓我定下來的人在哪裡?

什麼是luve,什麼是in love??這兩樣東西不同的又是在哪裡?

我可以對現在交往的對象說love you,卻沒有辦法說in love with you

就在想,我還沒有找到我想要的人吧…

或許對很多人說,現在這個很好啊!!

也有很多人認為,是不是會跟他結婚…

在心中肯定的是我不想,也不大可能

也許,每個人看到或聽到我和現在的男朋友的事情

就會想說,我很幸運找到一個很愛我的人

但,他們卻看不到,在談戀愛的我,理智的一面

說愛他是有的,但和他結婚的想法一點也沒有

就連最了解我的媽,也認為我想要和他定下來

而我,卻認為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每天夢想著和高高且性格不錯的男孩子譜段戀曲

剛聽到的人常常嚇一跳…聽到最後麻木…要不就是附和

常常跟小妞說,喜歡一個人時就要睜大眼晴

也常常跟小妞說,看到一個自己覺得不錯的男生就得像小茱多學習觀察

如果交往了,就不要盲目。


-------------------------------------------------------------
對我而言,真愛只有在小說和電影裡而己…

而交到眾人讚賞的男朋友是不容易,

但有時,那也只是表面上看到或聽到的吧

而小茱也一直對我說,不要太早定下來

要不然歐洲之旅就要拋下我不讓我跟

阿,我也沒有說要結婚啊…

我可是想要多看看呢…

當然能不結婚是最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