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08:14:57~~卡的記事本~~

此刻,不在你身邊的我

昨天,回到家的我
對自己租的地方有些許的陌生
也許是太久沒有待在家裡吧,
突然覺得很怪,怎樣的怪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也許,待在你那變成了一個習慣

變成了,每天在家裡等你回來
變成了,每天一定要跟你鬥嘴
變成了,每天一定要睡在你身邊

昨晚,我失眠了…
也許是心頭有太多事正在煩惱著
也煩著報告要如何寫
所以,我到早上才睡著
但睡意,也沒有維持很久
10點多我就醒了…
我想那也許是因為,我太想念你的原故吧

此刻,不在你身邊的我
很想念你
此刻,在在你身邊的我
在想,你是不是也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在家
些刻,不在你身邊的我
期待著我們明天的見面
此刻,不在你身邊的我
想著你的擁抱及你的愛語
些刻,不在你身邊的我
想睡在你的懷裡

愛你~~